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袁立素颜下乡满脚泥 与聋哑人交流眼含泪水(图)

热图 网易娱乐 2016-05-04 13:43:05
[摘要]5月4日早上,女星袁立晒出一组自己下乡的照片,她自述在途中遇到一对母子,靠替人背煤生活,但儿子不仅会写字,而且表述还很好,令她感动之余也很感慨。

袁立与聋哑人交流 

  5月4日早上,女星袁立晒出一组自己下乡的照片,她自述在途中遇到一对母子,靠替人背煤生活,但儿子不仅会写字,而且表述还很好,令她感动之余也很感慨。

  照片中,袁立素颜头戴草帽,身穿军绿外套,球鞋上沾满泥巴,她用纸笔和聋哑人交流,不时露出夸张表情进行沟通,最终被这对母子的境遇打动,眼含泪水的袁立看上去很无助。

  袁立发文称:“路遇一对哑巴母子,小时候生病没钱治,又聋又哑。靠替人背煤生活,6块钱一篓,尘肺,母亲亦有肺结核,母子相依为命。一直想和他交流,他一直摆手,知他会写字,于是开始这样对话。惊 他的字,他的用词,如果在城市长大,会是怎样的人生?离开时,告诉他,开心起来。世界有伤害,但也必须有希望与暖! ”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袁立 素颜 贫困家庭 表情 母子

上一篇:刘涛秦海璐牵手依偎 刘涛一秒变“攻”(组图) 下一篇:三代同框!鲍蕾晒与母亲女儿美照 全是美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