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佟大为第三胎喜得贵子 全家福首度曝光(组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罗火火 2016-05-05 09:22:26
[摘要]5月4日,佟大为在朋友圈晒出怀抱婴儿的照片,并写道:“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弟仨。”照片中,佟大为与两个女儿一起深情的看着怀里婴儿,并透露第三胎系男孩。工作人员确认关悦产下第三胎的消息。

佟丽娅朋友圈截图

  佟丽娅朋友圈截图

  5月4日,佟大为在朋友圈晒出怀抱婴儿的照片,并写道:“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弟仨。”照片中,佟大为与两个女儿一起深情的看着怀里婴儿,并透露第三胎系男孩。工作人员确认关悦产下第三胎的消息。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佟大为 关悦 婴儿 贵子 截图

上一篇:直击陈忠实遗体告别式 张嘉译张铁林现身(组图) 下一篇:苗阜当选好青年!和老干部靳东开心合影(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