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蒋欣历任男友曝光 曾被传恋上京城四少(组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莫东 2016-05-06 09:22:07
[摘要]最近让蒋欣又红了一把的是电视剧《欢乐颂》,剧中她饰演一位出身贫寒的“胡同公主”。外资公司资深hr。美貌如花,却偏偏生长在重男轻女的贫寒家庭,父母的不公让她耿耿于怀,工作后更屡屡被兄长拖累,赚来的钱全填了家里的无底洞。

起底蒋欣:历任男友曝光 否认与京城四少恋情

  最近让蒋欣又红了一把的是电视剧《欢乐颂》,剧中她饰演一位出身贫寒的“胡同公主”。外资公司资深hr。美貌如花,却偏偏生长在重男轻女的贫寒家庭,父母的不公让她耿耿于怀,工作后更屡屡被兄长拖累,赚来的钱全填了家里的无底洞。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蒋欣 男友曝光 汪雨 京城四少 1983年

上一篇:周冬雨张慧雯两位“谋女郎”邂逅 寒暄热聊(图) 下一篇:没天理!王子文11年前就夺走了王凯的初吻(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