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撒贝宁今日武汉办婚礼 保密工作满分!(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6-05-06 13:25:51
[摘要]本以为4月30号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婚礼的撒贝宁让记者扑了一场空,网友也表示做法制节目出生的撒贝宁防媒体水平也是一流。不过今日有多位网友爆料称撒贝宁与洋媳妇李白在武汉磨山举行婚礼,与之前5月6日举办婚礼的信息相匹配,看来这次小撒是真的办婚礼啦!

撒贝宁与妻子参加家人生日会

  本以为4月30号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婚礼的撒贝宁让记者扑了一场空,网友也表示做法制节目出生的撒贝宁防媒体水平也是一流。不过今日有多位网友爆料称撒贝宁与洋媳妇李白在武汉磨山举行婚礼,与之前5月6日举办婚礼的信息相匹配,看来这次小撒是真的办婚礼啦!

  网友原文:

  微信看到有人晒请帖,撒贝宁今天在武汉磨山结婚,难怪周围都不让进了。

  我有个同事是撒贝宁亲戚!明天要去武汉参加他婚礼!好羡慕!

  为低调办婚礼 撒贝宁放烟雾弹严防媒体

  2016年3月28日,某位网友在微博曝光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二人手持结婚证的合影。随后,撒贝宁常年主持的央视节目《今日说法》官微连发三条微博,并附上撒贝宁与李白手持结婚证甜蜜合影照片,证实了此消息。wuli撒贝宁终于终结孤单了!

  粉丝们也真是为撒贝宁“操碎心”,一日为粉终身也要管,领证完了之后还要关系婚礼,自从撒贝宁与李白领证结婚之后“什么时候办婚礼?”变成了对其最关心的问题,有消息称两人将于4月30日撒贝宁老家武汉举办婚礼。4月29日,网易娱乐记者跟随撒贝宁夫妻脚步赶往武汉,提前踩点撒贝宁与李白举办婚礼的武汉东湖婚礼会议中心。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正门果然看到显眼的婚礼邀请巨型指引板:“欢迎来参加我们的婚礼,4月30日,东湖国际中心长江厅……xx和xx”,婚礼筹备完毕,但是主角居然不!是!撒!贝!宁!4月30日撒贝宁东湖举办婚礼的消息只是一场乌龙。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撒贝宁 今日说法 网易娱乐 婚礼筹备 满分

上一篇:窦靖童当街撩妹疑似上演小亲亲 太肉麻了(图) 下一篇:张歆艺袁弘都醉了!酒过三巡忍醉贴身照料(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