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前落选港姐宝宝惨死腹中 离预产期仅三周(图)

港台 东网 2016-05-10 09:24:18
[摘要]前落选港姐叶凯茵有无线“秘书王”之称,拍剧十多年来演过不少秘书及行政人员角色,包括《楼奴》、《天眼》及《亲亲我好妈》等。叶凯茵与“旧爱”李思捷谈恋爱多年分手后,于2009年与圈外人结婚生子,育有五岁儿子,去年再有喜。

\

  叶凯茵

  前落选港姐叶凯茵有无线“秘书王”之称,拍剧十多年来演过不少秘书及行政人员角色,包括《楼奴》、《天眼》及《亲亲我好妈》等。叶凯茵与“旧爱”李思捷谈恋爱多年分手后,于2009年与圈外人结婚生子,育有五岁儿子,去年再有喜。再坏二胎的她原本一直很顺利,没料到离预产期不足三星期却晴天霹雳,她患突发性妊娠毒血症而感腹痛,可惜去到医院时,九个月大的胎儿已经没有心跳,返魂乏术,自己亦一度命悬一线,幸最终无事!

  遗憾没有见最后一面

  事隔数月,叶凯茵走出伤痛接受访问忆述惨痛经历,她含泪表示:“现在讲起都想喊,但要叫自己忍住,要坚强。去年有了婴儿,第二胎一切好正常,政府、私家医院都有检查,一切正常。在1月15日突然肚子不舒服感觉痛,因为预产期是2月11日,还以为要生了,去到医院医生话婴儿已经没有了心跳、没有救。医生要即刻催生他出来,当时自己清醒、很害怕、很慌、很乱、很痛!医生说我是妊娠毒血症,医生说我情况很严重,因为病使得血压好高,当时血压180多随时中风,也令心、肝、肾等器官都很差,要慢慢治疗,眼睛都有黑影。”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叶凯茵 妊娠毒血症 haizia 大宝宝 婴儿

上一篇:萧亚轩秀腿疑P歪马路 对比图看出真相(组图) 下一篇:舒淇林心如日本度假 遭网友偶遇毫无架子(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