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李晨用餐:一个低头猛吃一个玩手机(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5-11 10:14:21
[摘要]自公布恋情以来,李晨范冰冰就常常秀恩爱!5月10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范冰冰李晨与好友聚餐的照片。

\

  李晨范冰冰同桌吃饭

  自公布恋情以来,李晨范冰冰就常常秀恩爱!5月10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范冰冰李晨与好友聚餐的照片。

  照片中,满桌都是佳肴,李晨穿着花衬衫,低头享受美食,身边的范冰冰披着长发,玩起了手机,兔子造型的手机外壳十分抢眼。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终于同框了,坐近一点呀”“嗯,任务不同,一样认真,哥是吃饭,嫂子是拍饭”、“晨哥还不赶紧给老婆夹菜!!”、“我冰很是少女心爆棚”。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玩手机 用餐 享受美食 夹菜

上一篇:大S将临盆 汪小菲:最后几天了,老婆加油!(图) 下一篇: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 机场相拥甜蜜吻别(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