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 机场相拥甜蜜吻别(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5-11 10:32:35
[摘要]近日,记者在机场遇到曹云金接机,却没想到竟会撞见江若琳,还同回曹云金家中。两人同曹母相伴逛商场,在机场相拥吻别。太甜蜜!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 机场相拥吻别

  近日,记者在机场遇到曹云金接机,却没想到竟会撞见江若琳,还同回曹云金家中。两人同曹母相伴逛商场,在机场相拥吻别。

  从最初的机场偶遇曹云金江若琳车边相拥,到二人相伴会友逛街,再到与曹母一同采购瓜果蔬菜,最终在机场边的热切吻别,种种画面无一不是在说明二人之间两情相悦。两人此前同在《不离不弃》剧组拍戏,或许他们因戏生情,又或许二人早有情愫。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曹云金 吻别 江若琳 机场 恋情曝光

上一篇:范冰冰李晨用餐:一个低头猛吃一个玩手机(图) 下一篇:北体校花上演“朝天蹬” 一字马爆弱了!(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