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刘恺威真离婚了?这次是金融人士爆料(图)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6-05-19 09:27:10
[摘要]杨幂和刘恺威又传离婚了,这次爆料来自金融圈!昨晚(5月18日),一则来自某金融群的爆料截图在网上疯传,群内有金融圈人士称杨幂公司要挂牌上市,有券商对股东做尽职调查时发现了她是离婚的状态。

杨幂刘恺威夫妇

  杨幂刘恺威夫妇

  杨幂和刘恺威又传离婚了,这次爆料来自金融圈!昨晚(5月18日),一则来自某金融群的爆料截图在网上疯传,群内有金融圈人士称杨幂公司要挂牌上市,有券商对股东做尽职调查时发现了她是离婚的状态。当晚,记者即时联系杨幂和刘恺威工作人员,并未获得回应。而据知情人向记者爆料,双方离婚的消息已经被国内某大型证券公司董事证实,且这则传闻在金融圈已经传得相当火热。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刘恺威 离婚传言 综合类证券公司 糯米

上一篇:汪涵节目录到一半 眼球毛细血管突然破裂(图) 下一篇:郑爽因厌食症做心理咨询 胖回来全靠医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