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莱昂纳多勾男星旧爱 与小18岁辣模玩“父女恋”

国际 东森新闻云 2016-05-20 11:41:57
[摘要]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除了是好莱坞实力派大咖,也是辣模百人斩高手,他身边女友一个换一个,但永远都是身材姣好、性感诱人的模特儿。最近他也现身电影人盛会戛纳影展,并在会后派对里勾上辣模乔治亚·福勒(Georgia Fowler),而且对方还是“一世代”哈利前女友。

\

  莱昂纳多现身戛纳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除了是好莱坞实力派大咖,也是辣模百人斩高手,他身边女友一个换一个,但永远都是身材姣好、性感诱人的模特儿。最近他也现身电影人盛会戛纳影展,并在会后派对里勾上辣模乔治亚·福勒(Georgia Fowler),而且对方还是“一世代”哈利前女友。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旧爱 百人斩 莱昂纳多 男星 哈利

上一篇:什么审美?小贝儿子女友时尚品味令人瞠目(图) 下一篇:贝嫂的身材要逆天了!穿连体衣性感诱惑(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