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X战警》制作人:凤凰女黑暗一面有望被发掘

海外电影 腾讯娱乐 作者:索菲·特纳 2016-05-21 13:11:43
[摘要]腾讯娱乐讯(文 嘟嘟) 在即将上映的科幻大片《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中,《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女星索菲·特纳扮演“凤凰女”琴·格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X战警》系列制作人西蒙·金伯格透露:“我绝对想发掘一个黑暗凤凰女的故事。

\

  索菲·特纳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在即将上映的科幻大片《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中,《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女星索菲·特纳扮演“凤凰女”琴·格雷。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在未来的《X战警》系列电影中,“凤凰女”有可能将被发掘黑暗的一面。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X战警》系列制作人西蒙·金伯格透露:“我绝对想发掘一个黑暗凤凰女的故事。”

  对此,索菲·特纳本人也表示:“凤凰女的种子已经种下了,她还不能控制自己的超能力。在以后的电影中,她既有可能完全控制自身的超能力,也有可能完全失去控制,我觉得在未来的电影中,我们将更多看到她跟自身超能力的博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凤凰女 x战警 制作人 发掘 超能力

上一篇:"地狱男爵"朗·普尔曼自荐《死侍2》 欲扮"电索" 下一篇:《魔兽》主题展揭幕 零距离体验奇幻史诗场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