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心如7天前还被误会暧昧郭采洁前男友(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5-24 10:53:01
[摘要]林心如跟霍建华这对相差4岁的姐弟恋,在谐音“我爱你”的5.20这天大方向众人宣布相恋,引起网友一片讨论跟祝福。不过林心如在认爱的7天前录制黄子佼的网路节目时,对于感情状态守口如瓶,甚至完全未透露另一半的存在,孰料一周后认爱,让主持人黄子佼被打脸。

\

  林心如录节目

  林心如跟霍建华这对相差4岁的姐弟恋,在谐音“我爱你”的5.20这天大方向众人宣布相恋,引起网友一片讨论跟祝福。不过林心如在认爱的7天前录制黄子佼的网路节目时,对于感情状态守口如瓶,甚至完全未透露另一半的存在,孰料一周后认爱,让主持人黄子佼被打脸。

  黄子佼23日录《超强17练习生》时受访表示,“其实当天林心如也没有多谈感情状态,但我们可以体谅,人家恋爱不一定要在我们节目公布,我觉得被打脸OK啊,她真的是很棒的女生”。他接着笑说:“我还一直以为她跟杨祐宁有暧昧!”认为他们两人互动太过亲密且速配,“没想到天外飞来一笔”。但黄子佼也提到,平常主持不是刻意逼迫来宾,“不讲就算了,只是没想到10天内就公布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黄子佼 OK 爱情 公开恋情

上一篇:陈年骂周杰伦垃圾 方文山怒斥:请郑重道歉!(图) 下一篇:45岁瞿颖为毛宁庆生 两人亲密依偎配一脸(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