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昆凌愿生二胎 周杰伦肉麻表白:要先疼你(图)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6-05-25 09:03:35
[摘要]昆凌和闺蜜方志友分别带着爱犬麻吉和Burberry到场。谈到这对好友结婚生子的节奏很类似,当时前后传出怀孕喜讯,张小燕笑说,看到新闻时颇为惊讶,“怀孕又不是感冒,会传染吗?”昆凌笑答:“幸福会传染!”

昆凌录节目大谈幸福

  昆凌录节目大谈幸福

  刚出新书《我的好麻吉,让我守护你!》的昆凌,24日与好姐妹方志友各自带着爱犬一起参加《小燕之夜》录影。看到两人年纪轻轻就已经完成结婚生子的人生大事,张小燕直呼超难得,想像等昆凌的女儿满20岁,年仅40岁的她还可以和女儿一起去夜店玩乐甚至盯场,令人羡慕。

  昆凌和闺蜜方志友分别带着爱犬麻吉和Burberry到场。谈到这对好友结婚生子的节奏很类似,当时前后传出怀孕喜讯,张小燕笑说,看到新闻时颇为惊讶,“怀孕又不是感冒,会传染吗?”昆凌笑答:“幸福会传染!”

  第一时间得知方志友怀孕消息的昆凌坦言对好友是“担心多过开心”,毕竟方志友那时是未婚怀孕,她甚至考虑偷偷联系杨铭威,还好他们小两口早有结婚共识,昆凌整个想太多,再加上杨铭威外表看起来似乎很爱玩,也让昆凌不太放心。张小燕好奇:“那你不担心周杰伦也是花花的?”昆凌说这方面比较会担心朋友,她笑说 “自己选择自己承担”,也证明她的选择是对的。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周董 生二胎 女儿 告白 传染 我的好麻吉 让我守护你! 小燕之夜 未婚怀孕 出新书

上一篇:林心如约会霍建华被拍 两人爱巢共度50小时(图) 下一篇:霍建华酒后大胆告白林心如 送定情手环(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