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安静的美男子!大S儿子出生12天只哭一次(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5-26 09:29:11
[摘要]大S(徐熙媛)嫁给汪小菲5年,在2014年4月生下女儿小玥儿后又怀第二胎,14日她顺利产下男宝宝,为汪家再添一位新成员,儿子高挺的鼻子加上忧郁的眼神,老公骄傲地表示“超像吴彦祖”,而爱儿不但长得帅气,更是“乖到离奇”,出生12天以来竟然只哭过一次,是个十足的酷哥。

\

  大S儿子

  大S(徐熙媛)嫁给汪小菲5年,在2014年4月生下女儿小玥儿后又怀第二胎,14日她顺利产下男宝宝,为汪家再添一位新成员,儿子高挺的鼻子加上忧郁的眼神,老公骄傲地表示“超像吴彦祖”,而爱儿不但长得帅气,更是“乖到离奇”,出生12天以来竟然只哭过一次,是个十足的酷哥。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大S 大孩子 乖到离奇 儿子 小S

上一篇:林心如到底咋搞定的霍建华?原来是这样(组图) 下一篇:60岁米雪年轻似少女 堪比不老女神刘晓庆(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