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贾静雯女儿见到小男娃少女心爆棚 忍不住的笑(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5-27 10:21:14
[摘要]​贾静雯2015年嫁给小9岁的修杰楷,婚后生下女儿咘咘,爱女可爱的萌样短时间内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甚至在出演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后,被封为“最小网红”,每次出现都成为话题,26日该节目释出最新一集的预告,播出咘咘疑似与男宝宝“联谊”的画面,逗趣的互动引起大批网友讨论。

\

  咘咘约会小男生少女心爆棚

  贾静雯2015年嫁给小9岁的修杰楷,婚后生下女儿咘咘,爱女可爱的萌样短时间内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甚至在出演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后,被封为“最小网红”,每次出现都成为话题,26日该节目释出最新一集的预告,播出咘咘疑似与男宝宝“联谊”的画面,逗趣的互动引起大批网友讨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少女心 小男生 联谊 妈妈是超人

上一篇:吴绮莉一次付清房款1300万 竟然还在哭穷(图) 下一篇:大S汪小菲儿子取名汪希箖:像竹子一样安静清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