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恺威杨幂紧握爱女手切蛋糕 破离婚传闻(组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罗火火 2016-06-02 09:54:04
[摘要]昨天是六一儿童节,也是刘恺威杨幂宝贝女儿小糯米两周岁生日。晚上时分,刘恺威通过微博一家三口一起握手切蛋糕的温馨照片,并送上祝福,称:“生日快乐!”照片中,刘恺威将女儿抱在怀里,和老婆杨幂一起握着小糯米的手切蛋糕,画面温馨,虽然依旧没有曝光小糯米的脸部,但粉嫩嫩的公主裙搭配小粉袜子,暖萌萌十分可爱。

刘恺威、杨幂握小糯米手切蛋糕

  刘恺威、杨幂握小糯米手切蛋糕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也是刘恺威杨幂宝贝女儿小糯米两周岁生日。晚上时分,刘恺威通过微博一家三口一起握手切蛋糕的温馨照片,并送上祝福,称:“生日快乐!”照片中,刘恺威将女儿抱在怀里,和老婆杨幂一起握着小糯米的手切蛋糕,画面温馨,虽然依旧没有曝光小糯米的脸部,但粉嫩嫩的公主裙搭配小粉袜子,暖萌萌十分可爱。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刘恺威 糯米 切蛋糕 出镜

上一篇:陈冠希女友前夫没离婚就和现任女友暧昧?(图) 下一篇:王诗龄越变越美 可王岳伦却白了头(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