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订下娃娃亲!佟丽娅带儿子看望董璇女儿(组图)

大陆 凤凰娱乐 作者:叶子 2016-06-03 17:06:39
[摘要]今日(6月3日)下午,佟丽娅在微博晒出一张两只小手“牵”在一起的照片,并配文“妹妹你好,我是肥朵哥哥!我们一起长大吧~”。

\

  佟丽娅微博截图

  今日(6月3日)下午,佟丽娅在微博晒出一张两只小手“牵”在一起的照片,并配文“妹妹你好,我是肥朵哥哥!我们一起长大吧~”。

  原来佟丽娅带儿子朵朵去看望刚刚生下女儿的董璇,并拍下了哥哥“牵起”妹妹小手的一瞬间,还P上了“执子之手”四个字,画面满满的粉红,温馨有爱。

  网友纷纷评论:“姐妹情延续到下一代,快点订下娃娃亲吧!”“肯定是两个超高颜值的宝贝!”“哟儿子和儿媳手都牵上了~祝福祝福!恭喜恭喜!”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佟丽娅 董璇 娃娃亲 带儿子 牵手

上一篇:前妻葛荟婕破口咒骂汪峰:愿你快点死!(组图) 下一篇:61岁刘晓庆出演话剧“武则天” 再展霸气风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