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我和你老公是朋友!秦舒培情敌回应借衣事件(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罗火火 2016-06-06 09:28:08
[摘要]近日,陈冠希被拍到和25岁超模秦舒培热吻,随后承认两人正在交往中。但是对方老公赵磊则暗指秦舒培当小三,让她生气反击赵磊早有新欢,并喊话赵磊,让其女友“lisa大额头”还她衣服,一时被推上舆论浪尖。

秦舒培“情敌”

  秦舒培“情敌”

  近日,陈冠希被拍到和25岁超模秦舒培热吻,随后承认两人正在交往中。但是对方老公赵磊则暗指秦舒培当小三,让她生气反击赵磊早有新欢,并喊话赵磊,让其女友“lisa大额头”还她衣服,一时被推上舆论浪尖。6月5日,“lisa大额头”发表长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称和赵磊是普通朋友,衣服也征得赵先生同意,秦舒培也没有作出“对此事有意见”的反馈,都是明面上的事。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秦舒培 情敌 lisa大额头 赵磊 普通朋友

上一篇:柳岩穿制服给男网友按摩 还和男神"接吻" (图) 下一篇:baby完败!和“怪异大妈”合影被抢风头(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