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小S谈离职《康熙》:怕被淡忘,但真的累了(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6-06-06 09:56:06
[摘要]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在今年1月结束,她坦言心情受影响,深怕自己渐渐被观众淡忘。不过,她也坦白地说:“然而同时有着一种心情,叫豁然开朗。这样讲是有点过份啦,但辞了之后,我真的超开心的。真的是因为累了,一个节目主持12年,真的会累。”

小S


小S

  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在今年1月结束,她坦言心情受影响,深怕自己渐渐被观众淡忘。不过,她也坦白地说:“然而同时有着一种心情,叫豁然开朗。这样讲是有点过份啦,但辞了之后,我真的超开心的。真的是因为累了,一个节目主持12年,真的会累。”

  一向言行辛辣的她,指宁愿充满争议或被讨厌,也不愿当个无聊的人,她说:“喜欢让大家觉得说,你怎么敢做这种事,我就是想要秉持这样的原则,继续做下去,因为,我真的不是一个无聊的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康熙 康熙来了 心情 蔡康永

上一篇:文章穿裙子扮女装 旁边却站着个血淋淋的人(图) 下一篇:《湄公河行动》《大街小巷》战立国孙淳二度飙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