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汪小菲删除评论 此前称不许孩子叫具俊晔爸爸

大陆 新浪娱乐 2022-04-02 09:57:37
[摘要]4月2日,有网友发现汪小菲删除了此前在怼小S的微博下所留的回复,“我想要孩子,更不允许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让他们叫爸爸,但是我已经隔离五次了,我现在回去是自取其辱。玥儿是我的肉,箖是我的儿子。”
汪小菲删除评论汪小菲删除评论

汪小菲和大S

汪小菲和大S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有网友发现汪小菲删除了此前在怼小S的微博下所留的回复,“我想要孩子,更不允许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让他们叫爸爸,但是我已经隔离五次了,我现在回去是自取其辱。玥儿是我的肉,箖是我的儿子。”

  据悉,3月30日,汪小菲一早转发“小S猜到大S具俊晔在一起了”相关微博,并质问“是吗?你早猜到了?什么时候呢?是不是今天药又吃多了?”随后发布多条评论进行补充。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汪小菲 小S 大S

上一篇:佟梦实怼网友“你没事吧” 因新剧造型遭吐槽 下一篇:这人能处!网曝陈宥维帮被尾随女生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