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2016世园音乐节“你是歌手”重装上阵(组图)

海外华语 华商网 2016-06-06 11:46:42
[摘要]6月5日下午,2016世园音乐节海港城“你是歌手”陕西乐队歌手大赛在西安小寨海港城拉开战幕。经过2015年的历练与沉淀,舞台效果、音响效果、观众体验全面升级的陕西乐队歌手大赛重装上阵。参赛选手们将通过层层选拔,角逐登上2016西安世园音乐节舞台的机会。

  6月5日下午,2016世园音乐节海港城“你是歌手”陕西乐队歌手大赛在西安小寨海港城拉开战幕。经过2015年的历练与沉淀,舞台效果、音响效果、观众体验全面升级的陕西乐队歌手大赛重装上阵。参赛选手们将通过层层选拔,角逐登上2016西安世园音乐节舞台的机会。

  2016世园音乐节将于9月24日、25日在西安世博园盛大举行。为了让更多的陕西音乐爱好者参与并享受此次活动,西安世博园和浐灞国际会展联合主办,西安海港城独家冠名举办了本次2016世园音乐节海港城“你是歌手”陕西乐队歌手大赛,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乐队和歌手,不设门槛,没有年龄和性别限制,只要热爱生活热爱音乐,即可报名参加。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同台 2016

上一篇:蔡国庆手挽凤凰传奇玲花跳舞 女方:我晕了(图) 下一篇:22岁女星粉丝见面会遭枪杀 凶手当场自尽(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