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她靠一部MV走红 未婚先孕结婚当天新郎“消失”(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6-06 14:35:46
[摘要]气质女星曾恺玹2013年和艺廊老板陈冠宇登记结婚,隔年5月生下宝贝女儿Janice,成为幸福的人妻兼辣妈,她为了照顾家庭,近来鲜少在萤光幕前亮相,但会常常透过微博分享生活点滴。近日,曾恺玹晒出一张自拍照,已经结婚生女的她身材依旧窈窕,完全是少女的面容,甜美可爱。

\

  曾恺玹近照

  气质女星曾恺玹2013年和艺廊老板陈冠宇登记结婚,隔年5月生下宝贝女儿Janice,成为幸福的人妻兼辣妈,她为了照顾家庭,近来鲜少在萤光幕前亮相,但会常常透过微博分享生活点滴。近日,曾恺玹晒出一张自拍照,已经结婚生女的她身材依旧窈窕,完全是少女的面容,甜美可爱。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曾恺玹 周杰伦 陈冠宇 蔡康永 心星的泪光

上一篇:By2妹妹紧贴萧亚轩旧爱 然后又火速删了…(图) 下一篇:人生赢家!离异2次的她遭小12岁男友求婚(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