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歌手李泉,出轨名媛又自曝了一组“偷情照”(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07 09:40:40
[摘要]近日,微博多个网友曝出现代传播(旗下拥有《周末画报》等)董事长邵忠,与艺术圈名媛王凯丽偷情被抓,女方还被逼在朋友圈直播了捉奸过程。6月5日,邵忠委托律师事务所发函,声称此事是假消息,并要求爆料博主删微博和公开道歉。

\

  王凯丽曝光更多“偷情照”

  近日,微博多个网友曝出现代传播(旗下拥有《周末画报》等)董事长邵忠,与艺术圈名媛王凯丽偷情被抓,女方还被逼在朋友圈直播了捉奸过程。6月5日,邵忠委托律师事务所发函,声称此事是假消息,并要求爆料博主删微博和公开道歉。7日凌晨,王凯丽再度在微博曝光了一系列所谓“偷情照”,并艾特了李泉。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凯丽 李泉 艾特 名媛 被抓

上一篇:个个都是大长腿! 王中磊女儿与闺蜜出游(组图) 下一篇:郭德纲变吃货 偷吃汉堡接着蹲路边吃炸鸡(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