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我的黑道妹妹》破千万 绘本图曝光网大新模式

华语电影 北青网-娱乐-电影 2016-06-12 09:52:15
[摘要]《我的黑道妹妹》破千万 绘本图曝光网大新模式

角色漫画图1(1 /3张)

由真合时代承制,真合时代、乐享影业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我的黑道妹妹》正在爱奇艺热映,目前该片播放已经突破千万次,成为端午节最为卖座的网络大电影。近日,片方曝光一组《我的黑道妹妹》的绘本原画,充满实战风格的人物画像,颇为吸睛。这次《我的黑道妹妹》采用电影、绘本、游戏、直播等一体产业化模式,成为行业标杆。

播放千万 《我的黑道妹妹》获好评

由郭柯彤、梁俊一、娄淇、闵政、朱云峰(烧饼)主演的《我的黑道妹妹》正在爱奇艺热映。自6月7日上映以来,《我的黑道妹妹》播放量一路上涨,节日期间更突破千万,成为端午节最为火爆的网络大电影。《我的黑道妹妹》情节紧凑,人物风格明显,精彩格斗场面让观众应接不暇,充满悬念的剧情,更是吊足观众胃口。如此良心制作,自然也赢得不少网友的好评,不少观众表示十分期待续集的出现,希望“黑道系列”能够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故事。

打造网大新模式 游戏原图曝光

此次《我的黑道妹妹》不仅题材上十分突破,还尝试了很多新鲜模式来为电影助力,将网络大电影的产业模式提升到新高度。据悉,《我的黑道妹妹》片方真合时代采用了电影、绘本、游戏、直播等结合的一体化模式,将网络大电影的价值最大化。电影制作期间,该片的绘本和游戏就提上了日程,并且进行了相关方面的制作,而且电影还采用了直播的形式来吸引粉丝的观看。随着《我的黑道妹妹》播放量走高,片方也曝光了一组游戏原画,片中几位主要人物以充满实战风格的形象出现,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这种全新的模式,也成为《我的黑道妹妹》的一大看点。

角色漫画图2(2 /3张)

角色漫画图3(3 /3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黑道 妹妹 电影 游戏 观众

上一篇:中版《嫌疑人X的献身》开机 苏有朋挑战悬疑题材 下一篇:首映国际影城玩疯《魔兽》 cosplay太给力!(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