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窦靖童终于唱了妈妈王菲的歌 简直太像了!(图)

海外华语 凤凰娱乐 2016-06-14 09:33:10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窦靖童在KTV演唱妈妈王菲歌曲的视频集锦。视频中,窦靖童演唱了王菲的经典歌曲:《怀恋》、《当时的月亮》和《匆匆那年》。该名网友写道:“窦靖童终于如你们所愿唱她妈的歌了,唱的都是王菲年时期经典之作。

\

  窦靖童唱王菲的歌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窦靖童在KTV演唱妈妈王菲歌曲的视频集锦。视频中,窦靖童演唱了王菲的经典歌曲:《怀恋》、《当时的月亮》和《匆匆那年》。该名网友写道:“窦靖童终于如你们所愿唱她妈的歌了,唱的都是王菲年时期经典之作。19岁的她和屏幕里年轻的王菲举手投足实在太像了,忍痛割爱分享给你们!”

  视频发布后,有网友留言道:“简直太像了。”还有网友呼唤其来一首爸爸的歌曲。更有不少网友认为窦靖童“有天后范儿!”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窦靖童 王菲 视频集锦 怀恋 演唱

上一篇:22岁女星粉丝见面会遭枪杀 凶手当场自尽(组图) 下一篇:除了兽人和变种人 你知道蓝人也要来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