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许晴首当导演《血色浪漫》将拍电影版

娱乐 新浪娱乐 2016-06-15 10:46:41
[摘要]许晴首当导演《血色浪漫》将拍电影版

现场

宸宣/文 刘嘉奇/摄像

6月14日,嘉博文化在上海发布了2016年10部新电影片单,影片题材类型广泛,覆盖了魔幻、青春、喜剧、经典、科幻等元素。许晴将献出两个处女秀——第一次当导演,把《血色浪漫》搬上大银幕;第一次当制片人,与韩国导演姜帝圭合作中韩合拍片。王学兵将启动自编自导的电影《夏凡的女神》,首次当电影导演的他大呼“诚惶诚恐”。相声演员刘流也献出导演处女作,《明日头条》讲述娱乐圈故事,与著名编剧束焕合作。《亮剑》也将登上大银幕,由康洪雷执导。《夏有乔木》则计划拍摄两部续集。

许晴王学兵将献导演处女秀

2014年,嘉博文化投拍了陈建斌的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大获好评。2016年,许晴和王学兵也将“演而优则导”,献出导演处女秀。

王学兵自编自导的《夏凡的女神》即将启动,首次当导演的他忐忑表示:“处女作嘛,诚惶诚恐。”此外,被王学兵称为“恩师”的张建栋带来了青春片《天上没有馅饼》,讲述一个台湾小伙子和一个北方姑娘的爱情故事,张建栋表示:“一开始是颠覆的,后边也是颠覆的,它是跌宕起伏的一个很有戏剧张力的故事。”

许晴将执导《血色浪漫》电影版,力求呈现出一种“复古的时尚”。她本人在国外拍戏并未出席活动,嘉博文化总裁宋宪强转达了许晴的创作理念:“她希望借助现在年轻人最喜欢的流行的语言和流行的包装,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血色浪漫》。”许晴还将为中韩合拍片《路转黑转粉》献出制片人首秀,该片总策划谭飞也出席了发布会,并称邀请了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担任监制。

此外,相声演员出身的刘流也要转型做电影导演,处女作《明日头条》由著名编剧束焕执笔,由喜剧演员乔杉和修睿主演,讲述娱乐圈的故事。

《亮剑》和《血色浪漫》将登大银幕

两部家喻户晓的电视剧《亮剑》和《血色浪漫》将被改编为电影,均由原作者都梁亲自执笔,《血色浪漫》由许晴执导,《亮剑》则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

宋宪强坦言改编《亮剑》压力很大:“如果说《血色浪漫》的压力有七分的话,那《亮剑》对我的压力绝对就是十分。这两年我拜访了国内非常多优秀的导演,最终我找到了一个让我和都梁老师都为之兴奋的人,那就是康洪雷导演。”

康洪雷表示《亮剑》是家喻户晓的电视剧,李云龙的形象深入人心,改编成电影是非常有意义的。

《夏有乔木》将拍续集

吴亦凡和韩庚主演的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将在8月上映。宋宪强透露,之后会开拍《夏有乔木》系列的后两部。“这个小说是三本,我们是在2014年先把第一本拍了电影,接下来会在今年启动《夏木2》和《夏木3》,会最快地呈现给电影观众和读者们。”

宋宪强认为《夏木1》拍得非常好,吴亦凡演得也非常好,所以希望这部小说能够以电影的形式完整呈献给观众。

跨国班底将打造科幻巨制

曾打造《狼图腾》的著名制片人王为民将带来新作品 《钢铁苍穹:方舟》。《钢铁苍穹》是芬兰导演Timo的系列作品,他在互联网上众筹了750万美金拍下了第一部作品,第二部作品得到了环球影业的发行,到了第三部他不远万里从芬兰来到了中国。Timo表示:“虽然这部电影当中的故事是为中国所写的,但实际上这样的题材,跟全世界的科幻爱好者都是息息相关的。”

魔幻巨制《天狐令》将以电影+漫画+小说+网游+网剧等形式进行全产业链开发,甚至还将建设“天狐令”主题乐园。制作班底方面则有德国导演Christian Albert加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导演 电影 许晴 浪漫 血色

上一篇:《斗战胜佛》陈浩民挑战另类大话西游 下一篇:《泡沫之夏》定档722梁咏琪年内开演唱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