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传比伯追求《变形金刚4》女主 两人密游加拿大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15 14:04:56
[摘要]传比伯追求《变形金刚4》女主 两人密游加拿大

[摘要]据来自外媒的报道称,比伯如今迷恋上了21岁的美国女星尼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两人已经进入互相了解的“准交往”阶段。

贾斯汀·比伯和尼可拉·佩尔茨

腾讯娱乐讯 (文/嘟嘟) 尽管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曾多次表达对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微博)(Selena Gomez)的不舍,不过这位小天王并不会一心只爱前女友。据来自外媒的报道称,比伯如今迷恋上了21岁的美国女星尼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两人已经进入互相了解的“准交往”阶段。

据来自RadarOnline的报道称,为了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贾斯汀·比伯和尼可拉·佩尔茨秘密的预定了一次结伴旅行,这样两人就有更多私密时间待在一起。

“贾斯汀·比伯带着佩尔茨前往多伦多,带着她在加拿大转转。”一位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现在他们两人已经无话不谈。”

比伯追求佩尔茨的事情首次被曝光,还是在今年5月25日,当时两人结伴现身比佛利山庄的高档牛排餐厅。

21岁的尼可拉·佩尔茨是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她曾经出演过《最后的风之子》(The Last Airbender)和《哈罗德》(Harold),在2014年上映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中,她扮演女主角泰莎·伊格。

另据报道,前段时间《美国好声音》(The Voice)女星克里斯蒂娜·圭密(Christina Grimmie)遭枪击身亡,比伯也在演唱会上悼念好友,动情之处他痛哭大喊:“圭密,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据悉,贾斯汀·比伯和克里斯蒂娜·圭密是经赛琳娜·戈麦斯介绍认识的,圭密16岁的时候就跟随戈麦斯参加巡演,两位小姑娘也因此成为好友,正所谓爱屋及乌,在比伯跟戈麦斯相恋的那些年,他也跟圭密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后者的去世才让他如此伤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贾斯汀·比伯 报道 戈麦斯 好友 结伴

上一篇:袁姗姗穿鱼尾裤大秀长腿 变身人鱼公主尽显知性 下一篇:韩星雪莉写真曝光,性感与俏皮无缝切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