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贾斯汀·比伯公开发文维护海莉:请尊重我的妻子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2-04 10:41:3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贾斯汀·比伯公开发文维护海莉:请尊重我的妻子

      12月4日,比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维护,他表示:“这个人的悲哀借口只是鼓励人们在视频中表面地了解我的妻子然后告诉人们说我的前一段感情更好等等,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这个,让大家知道我们每天都要面对什么。当我看到这样的人试图聚集起来欺负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时,我很难选择温和的途径去保护我和我爱的人。”

      据悉,此前有网友在视频中呼吁去海莉品牌直播活动的评论下网暴她,并刷评论“你不如EX好”等之类的话。海莉的社交平台也一直受到网络欺凌,以至于海莉关闭了一部分社交账号,并限制了评论。

贾斯汀·比伯公开发文维护海莉:请尊重我的妻子

       据悉,2018年7月7日,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订婚。 2019年9月30日,贾斯汀·比伯和海莉·比伯的婚礼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     

       10月8日,贾斯汀·比伯和妻子海莉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波婚纱照,照片中的两人不仅甜蜜相拥,而且海莉穿的婚纱上还绣着“Till Death Do Us Part”(至死不渝)的字样。

贾斯汀·比伯公开发文维护海莉:请尊重我的妻子

        其实比伯与海莉早于2009年相识,多年以来一直是朋友,直到与赛琳娜分手后才开始相恋,海莉陪伴贾斯汀比伯走过忧郁症低潮。比伯在自己今年生日当天秀出与海莉的合照,“你就是我的生日礼物,我的最爱”,海莉也以与贾斯汀比伯的恩爱合照回应,“生日快乐,我最好的伴侣,谢谢你每一天都让我微笑,我爱你”,情谊相当深厚。

相关热词搜索: 贾斯汀·比伯 海莉 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