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主光环刺瞎观众 陈娅安为剧组省了多少预算?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15 14:05:16
[摘要]女主光环刺瞎观众 陈娅安为剧组省了多少预算?

[摘要]陈娅安作为陈白露的主演,虽然是众所周知的“上戏校花”,然而此前并没有任何表演的经验,以至于从出场到现在常常让人陷入“迷之尴尬”的境地。

陈娅安

腾讯娱乐讯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昨日已经全面开播,当晚的播放量已接近六千万,作为暑期档的热播神剧,上线短短四集已经引发了吐槽狂潮,陈娅安的女主光环已经亮瞎了观众的眼,甚至上了微博热搜。网友已经纷纷开始探究陈娅安究竟有什么背景,毫无演技,做作浮夸,却能让当红炸子鸡张天爱做配角,有观众表示启用陈娅安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剧组为了节省预算。

陈娅安作为陈白露的主演,虽然是众所周知的“上戏校花”,然而此前并没有任何表演的经验,以至于从出场到现在常常让人陷入“迷之尴尬”的境地。

新的一集中陈白露为了凑钱不得不去变卖限量版的包包,由此上演了一出落魄千金遭遇围攻的戏码,围观网友纷纷表示:这轱辘戏比较精彩,一看就是来源于生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娅 白露 已经 观众 表示

上一篇:宋仲基彭于晏全智贤范冰冰 中韩明星合照颜值PK 下一篇:他是最帅罪犯,一出狱被模特公司签约做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