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他是最帅罪犯,一出狱被模特公司签约做代言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15 14:05:29
[摘要]他是最帅罪犯,一出狱被模特公司签约做代言

[摘要]曾因长得帅而受到广泛关注的“前罪犯”Jeremy Meeks在出狱后,晒出了自己的近照,被欧美媒体广泛赞誉太帅了,而他也即将出写真、做代言,开启模特之路。

博主“Houson猴姆”微博截图

Jeremy Meeks出狱后的近照

Jeremy Meeks的照片

腾讯娱乐讯 6月15日消息,据博主“Houson猴姆”转引欧美媒体的报道,曾因长得帅而受到广泛关注的“前罪犯”Jeremy Meeks在出狱后,晒出了自己的近照,被欧美媒体广泛赞誉太帅了,而他也即将出写真、做代言,开启模特之路。

以下为博主“Houson猴姆”微博全文:

史上最帅“前罪犯”Jeremy Meeks模特生涯正式开始!今天他曝光2张全新写真,为即将发布的模特写真预热!Jeremy Meeks于2014年6月因涉嫌6项重罪被捕入狱,却因入狱照太帅而爆红网络,更被模特公司签约。今年3月提前出狱便被媒体持续关注。今晨新照一发布再获媒体全面盛赞!He"s still HOT!据悉,为了保持身材,他在服刑期间每天都要做500个俯卧撑和500个仰卧起坐。在第一张写真里,他戴着金州勇士的帽子。他的首套写真会是为谁代言?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写真 模特 Meeks 媒体 Jeremy

上一篇:女主光环刺瞎观众 陈娅安为剧组省了多少预算? 下一篇:朴信惠两颊没肉瘦到脱相 还是那个可爱高美男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