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咱们穿越吧》沈腾成“性感担当” 张卫健直呼虐够了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15 14:07:04
[摘要]《咱们穿越吧》沈腾成“性感担当” 张卫健直呼虐够了

《咱们穿越吧》成员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礼)6月14日,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在峨眉举行首映礼。“穿越家族”张国立、张卫健、沈腾、宋小宝、黄小蕾、杨千嬅、李汶翰等人惊喜亮相。现场不仅曝光了节目第一期的精彩内容,成员们还穿越回明朝,展开了武术比赛,争相耍起了狼筅,气氛好不热闹。

杨千嬅切豆腐

杨千嬅、黄小蕾变身女汉子,挥刀砍豆腐

《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将立足“清朝晋商票号”、“戚家军抗倭”、“清明上河图”和“蜀山侠义传”四段历史题材。节目总导演张国立表示,“第一季节目在观众中间积累了很好的口碑,收视率在同时段的综艺也都排在前三名,所以第二季我非常有信心。”他透露,“票号”和“镖局”的部分已经拍摄完毕,现在正穿越到峨眉山的“侠义”篇章,“希望节目能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吸引更多的人热爱传统文化。”

现场六位穿越成员又回到了明朝,穿上了戚家军的兵服,并分成两队进行武术pk。狼筅是戚家军发明的对抗倭寇的特殊武器,形似插满毒刺的长枪,每位成员都跃跃欲试地上前耍了一番。不过其中耍得最好看还当属两位女将——杨千嬅和黄小蕾,二人现场挥枪劈豆腐,干脆利落,就连张卫健和宋小宝也忍不住连连称赞二人“太猛了”。

张卫健

沈腾自封“公狗腰”,被赞“性感担当”

因为档期原因,金圣柱将不能完成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他拜托自己同组合UNIQ的成员李汶翰来接替自己继续穿越。而之前腰部意外受伤的沈腾,则一直带伤坚持录制,被问及是否因为自己受伤而受到其他成员照顾时,沈腾颇为委屈地表示并没有,还好自己一直是走智慧路线,并不需要拼体力。不过他也希望大家不要太担心他的身体,“我的腰还可以,骨骼精奇,是远近闻名的‘公狗腰’。”此话一出,惹得在场所有人都哈哈大笑。

现场,每个人都认领了自己的“担当”,比如杨千嬅就自认“体力担当”,宋小宝是“颜值担当”,而黄小蕾则推荐沈腾为“性感担当”,“每次看到腾哥柔弱地扶着腰,或者是侧身躺着休息,腿再一翘,真的特别性感!”

张国立

张卫健直呼“虐够了!”,和宋小宝组“二宝cp”

在节目录制前,张卫健曾扬言自己是受虐体质,不怕辛苦,只怕节目组虐的不够。结果参与录制了两期节目后,张卫健却哭诉“这次真的是够了!我要收回之前的话,这节目真的是给温室里的我们锻炼的,我再也不想被虐了。”

因为节目的主题是“穿越”,张卫健也畅想了一下,自己最想回到的朝代,不过他的回答却有点“污”,“我想回到清朝,可以到那种丽春院里当老鸨,或者是回到古罗马时期,大家都不用穿这么多的衣服。”

他还表示,自己现在出门还是会碰到有人叫自己“韦小宝”,他已经将这个名字和自己紧紧联系在了一起。结果节目录制时,围观群众一直喊“小宝”,他还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我有时会以为在喊我,但其实是在喊他(宋小宝),不过也因为同叫小宝的原因,我们的关系更加亲密了,虽然他说的话我只能听懂七成,但一点也不妨碍我们的默契。”

据悉,《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将于6月19日起,每周日晚20:30在四川卫视播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穿越 节目 张卫健 成员 宋小宝

上一篇:郑元畅《云之凡》助攻韩东君 “伸手杀”启撩妹攻势 下一篇:《是!尚先生》“神对话”走红 霸总陈学冬本周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