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穿越火线》鹿晗吴磊双男主?鹿晗吧:不接受模糊番位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6-13 09:51:32
[摘要]6月11日,鹿晗和吴磊等主演的新剧《穿越火线》亮相耀客传媒发布会进行宣传,该剧也首次正式官宣两位男主角和一位女主角。当晚,鹿晗吧在微博发文,宣告立场,表示不接受《穿越火线》临时模糊番位,并将暂停一切关于《穿越火线》的宣传。

  6f0d-hyeztyt0388193.png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鹿晗和吴磊等主演的新剧《穿越火线》亮相耀客传媒发布会进行宣传,该剧也首次正式官宣两位男主角和一位女主角。当晚,鹿晗吧在微博发文,宣告立场,表示不接受《穿越火线》临时模糊番位,并将暂停一切关于《穿越火线》的宣传。

  6月11日,耀克传媒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举办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多部剧集的阵容,其中,新剧《穿越火线》男主角鹿晗、吴磊和女主角代露娃首度合体,为剧集宣传,剧方也正式官宣主演阵容,并称鹿晗和吴磊是双男主。然而,该消息公布后,却引起了不小的风波。11日晚,鹿晗吧在微博发表立场公示,表示“坚持‘鹿晗为首位’为宣传标准,不接受临时模糊番位”、“无法容忍片方一再拖沓、模糊的工作态度,在鹿晗先生的待遇、权益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前,鹿晗吧将停止一切关于剧集《穿越火线》的宣传。”

  附:鹿晗吧立场公示全文

  对剧集《穿越火线》的立场公示

  一、坚持“鹿晗为首位”为宣传标准,不接受临时模糊番位

  鹿晗吧一直秉承鹿晗至上原则,一向坚持只以鹿晗为方向。根据剧集《穿越火线》宣传方向,对于鹿晗饰演第一主人公“肖枫”的事宜,我们坚定“以鹿晗为首”的立场合情合理。

  今天,片方临时模糊番位,放任网络上出现各类歪曲事实的通稿。使得鹿晗先生对于剧集《穿越火线》未得到应有的宣传待遇。

  因此,任何官方与非官方的鹿晗吧认为不合理的宣传方式,恕鹿晗吧概不参与。

  二、鹿晗对待所有工作都极其敬业并具有高度奉献精神

  我们深知鹿晗先生为人坦诚,对待工作一向认真积极,对待角色尊重负责,愿意放空自己对于角色做加减法。而对于合作伙伴,鹿晗先生也真诚交流,友好相处,尽力配合好片方,尽全力演好每一个角色。正因如此,我们更加无法容忍片方一再拖沓、模糊的工作态度。

  三、预祝剧集拍摄顺利

  我们对于剧集拍摄的全体工作人员及合作方表示感谢。在保障鹿晗基本利益之上,我们对剧集、所有工作人员及合作方抱有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我们十分尊重以新生文化为衍生而创作出的作品,尊重所有演员及创作团队,尊重为此剧集付出热情的所有人员。

  但作为鹿晗先生的粉丝,我们无法容忍片方一再拖沓、模糊的工作态度。在鹿晗先生的待遇、权益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前,鹿晗吧将停止一切关于剧集《穿越火线》的宣传。

  以上为鹿晗吧对于剧集《穿越火线》的立场。

  @超级网剧穿越火线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穿越 穿越火线 剧集

上一篇:张艺兴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 发文致谢:会更加努力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