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楼诚CP《麻瓜秀》相聚昔日好兄弟竟反目

娱乐 红网综合 作者:潘宣 2016-06-15 14:19:15
[摘要]楼诚CP《麻瓜秀》相聚昔日好兄弟竟反目

靳东王凯

本期的《爱笑麻瓜秀》请来了《欢乐颂》剧组,老谭赵医生再次同框。然而昔日的楼诚CP和谐不再,现场激烈开撕。

《欢乐颂》播出至今已成为2016年的爆款剧集,虽然主要剧情是围绕22楼五美展开的,但是五美背后的男神也吸粉无数。靳东饰演的霸道总裁老谭一直默默守护在安迪身边,而他的好兄弟王凯饰演的赵医生上演制服诱惑,撩妹技能大开迅速降服嚣张跋扈的曲妖精。靳东王凯从《伪装者》、《琅琊榜》到《欢乐颂》一路相伴,两人默契指数爆表。

楼诚CP戏里戏外情意重

自从《伪装者》播出后,靳东王凯就成为了低调派演技男神的代名词,喜爱他们的观众也将他们组成了楼诚CP。靳东在《伪装者》里饰演的明楼心思深沉,喜怒不行于色,而王凯饰演的明诚则是十足的大哥忠犬一枚,两人在戏中的有爱互动戳中了网友们的泪点。在戏外,两人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师兄弟,作为师哥的靳东更是放话“他是我的师弟,我要保护他”,在拍戏时对王凯严格要求,王凯也表示两人搭戏很有默契,在靳东演对手戏时,感觉是在跟自己对戏一般。在《欢乐颂》中,老干部靳东继续延续温文儒雅的风格,成功演绎了一个守护在安迪身边的优质精英男老谭,而王凯之前的角色性格一贯走深沉内敛的路线,这次则性情大变脱掉了闷骚的外衣,化身赵医生开启欢乐撩妹模式,他与小曲过快的恋爱进展让网友高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凯”。

楼诚CP不顾往日情分 昔日好兄弟变对手

这次在《爱笑麻瓜秀》中,爱笑兄妹化身为老谭和赵医生来解决安迪和魏渭的感情纠葛。网友们心心念念的“楼诚CP”再次同框,然而两兄弟画风突变,作为安迪和魏渭的后援团,剑拔弩张现场开撕。

《欢乐颂》中安迪和魏渭的感情走向一直都牵动人心。安迪外表聪明有主见,然而特殊的家庭情况一直成为她的心结。她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弟弟,刚沉浸在喜悦中便发现弟弟患有精神病。她担心自己的家庭情况会给魏渭造成负担,觉得自己给不了爱人幸福故而选择与魏渭分手。而深爱安迪的魏渭愿意为她承担一切,认为不能由于虚无缥缈的借口就放弃爱情,直言安迪所谓的给不了幸福便要分手是胆怯和逃避。

面对安迪和魏渭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这次楼诚CP站在了不同的阵营,老谭显然会站在安迪身边支持她的选择,而赵医生选择支持魏渭,还高呼要揭开安迪虚伪的面纱。两位昔日默契十足的好搭档、好兄弟竟然在《爱笑麻瓜秀》不顾往日情分,激烈辩论。想知道老谭和赵医生的口才究竟如何,“楼诚CP”能否重修旧好呢?搜索最新一期的《爱笑麻瓜秀》给你答案。

祖峰刘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安迪 王凯 CP 魏渭 欢乐颂

上一篇:《全员》杜淳带队PK张柏芝与田亮相爱相杀成CP 下一篇:《人皮面具》制作精良 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