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关于《欢乐颂2》的槽点争议 导演编剧这样回应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27 07:51:00
[摘要]《欢乐颂2》开播以来,维持了不错的收视,但在热播的同时,却也伴随着争议,口碑一路低走,豆瓣上目前给出的评分是5.3分。

《欢乐颂》五美

《欢乐颂2》开播以来,维持了不错的收视,但在热播的同时,却也伴随着争议,口碑一路低走,豆瓣上目前给出的评分是5.3分。5月25日,导演简川訸和编剧袁子弹接受了媒体采访,面对第二季的争议和槽点,他们也一一给出回应。

声音:“小包总”太油腻?“五美”表演太用力?

很多观众反映,杨烁饰演的“小包总”“搔首弄姿”、太过油腻,对此导演简川訸认为“选杨烁演包奕凡特别合适,他特有的气质和奇点完全不一样。我听到的更多的声音是很多人喜欢他,声音是不同的”。编剧袁子弹也这样认为,“看完剧大家的都会有不同观感。上一季祖峰老师饰演的奇点很温柔、儒雅,争议也很大。杨烁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小包总’这样一个人物形象在中国电视剧中出现得很少,我们想要这样一个很有个性的男性形象,也只有这样的形象才能打开安迪这座冰山。”

对于观众反映第二季演员们集体用力过猛的问题,简川訸也回应说:“我个人觉得还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欢乐颂 安迪 曲筱绡

上一篇:冷先生被誉《白鹿原》低调智者 杨皓宇却不赞其行 下一篇:关关逆袭了?女主角"华丽转身"都是一个套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