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红兴cp成最受欢迎男友 《好先生》张艺兴忠犬男友走红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16 09:00:54
[摘要]红兴cp成最受欢迎男友 《好先生》张艺兴忠犬男友走红

孙红雷与张艺兴

凤凰娱乐讯 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正在火热播出中,随着虐心剧情升级,该剧话题热度加码升温,零差评口碑更助其稳居收视前三甲。综艺之后再聚首的红兴CP,以个性迥异却又各具魅力的人设再度圈粉无数,更承包了最受女性观众欢迎的男友类型。剧中,张艺兴饰演的后厨学徒小蔡,对个性少女彭佳禾心生好感,他随叫随到时刻陪伴的“忠犬式”有爱举动,被网友亲切封为“忠犬系”大男孩的典范。

张艺兴《好先生》情愿被征服

忠犬男友走红

剧中,小蔡对个性少女彭佳禾心生好感,无奈撩妹技巧不佳,感情之路进展缓慢。默默付出的小蔡尽管不受重视,却以随和的个性,对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逐步改观周遭人对他初有的看法,时刻陪伴在彭佳禾身边的“忠犬式”举动更被网友亲切地称为“新一代忠犬系男友”之楷模,其独有的“不是盲目征服你,而是心甘情愿被你征服”的追爱理念,也猛戳观众内心。《好先生》热播以来,以小蔡为模本的“忠犬男友”迅速走红,更有大批粉丝发出了“嫁人就要嫁小蔡”的追爱宣言,“忠犬男友才是居家良配,嫁人就应该嫁小蔡这样的。”

张艺兴

“红兴CP”再聚首

承包最受女性欢迎的男友类型

《好先生》是张艺兴既《极限挑战》之后与孙红雷再度联手之作,两人每次的对手戏都能引发观众爆笑连连。孙红雷饰演的主厨陆远是小蔡的师父,同时也是“贱痞”系男人的典型代表,不仅行事作风离经叛道,数落起别人来更是毫不嘴软。反观张艺兴,他那慢条斯理的语速和无辜纯良的眼神,高度贴合小蔡呆萌人物的设定,自带萌点的长沙口音,更为他塑造的角色额外加分,两人之间“周瑜打黄盖”似的化学反应,直戳观众的笑穴。更有许多女性观众表示,孙红雷张艺兴承包了最受欢迎的男友类型,“一个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贱痞系’陆远;一个是随叫随到永远陪伴的‘忠犬系’小蔡,红兴CP这是要承包最受女性欢迎的男友类型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忠犬 男友 先生 观众

上一篇:《盲约》开机 蒋欣立誓要在278天内“脱单”! 下一篇:《跨界歌王》补位歌手引猜测 黄渤靳东都要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