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跨界歌王》补位歌手引猜测 黄渤靳东都要来?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16 09:09:13
[摘要]《跨界歌王》补位歌手引猜测 黄渤靳东都要来?

靳东

凤凰娱乐讯 在《跨界歌王》首期和第二期节目中,秦海璐和王凯经过激烈的比拼成功晋级半决赛,陈松伶和郭涛以补位歌手的身份亮相节目中,在陈松伶晋级之后,本周即将迎来一个新的补位歌手,其神秘身份也引发了网友的猜测,几大热门人选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

胡杏儿

曾是TVB剧集女王,凭借其高超的演技多次获得大众的认可,胡杏儿也曾经在许多节目中唱过歌,听过其歌声的观众都表示胡杏儿唱功不错,音色动人,她也曾发过专辑,不过婚后渐渐淡出大众视野,粉丝们一直期待着她可以再战歌坛。

黄渤

黄渤

这位60亿影帝演技自不用说,不过大部分人关注的都是他在荧幕上诠释的各式人物,但是熟悉黄渤的都知道,他早年曾做过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等,热爱唱歌的他从来不吝啬展现其唱功以及舞蹈功底,很多粉丝也期待有一个专门的舞台能听到黄渤好好唱歌。

靳东

王凯都来了,靳东啥时候能来啊?这可是很多收看《跨界歌王》观众的心声,《伪装者》、《琅琊榜》、《欢乐颂》,仅仅在电视中合体还不够,观众还希望他俩能在这档唱歌节目中合体。靳东甚少主动开嗓,曾经在李健的吉他伴奏下唱过一首《贝加尔湖》引发疯狂点赞,所以如果他可以加盟必将撩动无数粉丝的心。

宁静

演员宁静竟然会唱歌?海豚音飙起来甚至比很多歌手还惊艳?早年一首《Loving you》就已经让很多人念念不忘,在“双十一”晚会上,宁静一首《Hero》更是hold住全场,海豚音简直秒杀现场的张靓颖。自从《跨界歌王》开播以来,很多观众都表示期待希望在节目中听到宁静的海豚音。

白百何

白百何

白百何唱歌真不错!不少听过白百何唱歌的观众都表示很惊艳,她不仅在很多颁奖典礼和综艺节目现场唱过歌,还曾演唱过电影主题曲,而“30亿票房女王”白百何近日参加《跨界歌王》的录制照也遭曝光,很多网友都觉得拥有专业唱功的她绝对是刘涛最大的劲敌,两大“女王”将展开怎样精彩的对决也赚足了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节目 唱歌 歌手 黄渤 歌王

上一篇:红兴cp成最受欢迎男友 《好先生》张艺兴忠犬男友走红 下一篇:《跨界歌王》刘涛不敌白百何?宋丹丹蒋欣发声力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