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4minute宣布正式解散!合约到期仅泫雅续约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16 13:43:38
[摘要]4minute宣布正式解散!合约到期仅泫雅续约

4minute

CUBE声明

腾讯娱乐讯 6月16日,CUBE Ent.公开表示4minute成员南智贤-许嘉允-全智允-权昭贤最终决定将不与所属社CUBE Ent.再续约,至此4minute正式解散。

据悉,之前5位成员中,泫雅已经完成续约,其他不与CUBE续约的成员将在新的环境中重新展开演艺事业。

4minute于2009年以歌曲《Hot Issue》正式出道,凭借《Mirror Mirror》《What"s your name?》《Crazy》等多首热门歌曲备受观众喜爱。泫雅还曾以单人身份,出演鸟叔《江南style》的MV女主角。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泫雅 minute 续约 成员 CUBE

上一篇:于和伟捐建儿童图书馆造福家乡不忘初心 下一篇:传朴有天和酒店女亲热影片曝光房内饮酒作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