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被公司开除 CUBE宣布二人退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14 10:21:22
[摘要]韩国CUBE公司宣布旗下歌手金泫雅和E‘Dawn(金晓钟 )因公开恋情而被经纪公司开除。

\

  金泫雅、金晓钟

  韩国CUBE公司宣布旗下歌手金泫雅和E‘Dawn(金晓钟 )因公开恋情而被经纪公司开除。

  CUBE表示“我司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互相之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第一位,经过多次的讨论和苦恼之后,觉得与泫雅-金晓钟之间的互相信赖已经不可能恢复了。因此做出了将二人辞退的决定。”

  泫雅与E‘Dawn在八月初爆出绯闻,当时CUBE娱乐回应两人只是同事关系,但在不久后泫雅与E’Dawn却承认了已交往两年,两人公开恋情后,E‘Dawn就退出了PENTAGON组合的所有活动。

  目前泫雅与E‘Dawn都还没有对遭公司除名一事做出任何回应。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金泫雅 金晓钟 开除

上一篇:首位内地艺人!王源将为美国棒球职业联赛开球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