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斯皮尔伯格拍《夺宝奇兵5》 承诺不会杀死哈里森福特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16 14:17:16
[摘要]斯皮尔伯格拍《夺宝奇兵5》 承诺不会杀死哈里森福特

斯皮尔伯格、哈里森·福特

凤凰娱乐讯 作为《星球大战》和《夺宝奇兵》的主创人员,好莱坞传奇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近日也谈到了《星球大战7》导演的选择,以及他将要执导的《夺宝奇兵5》的一些细节。

去年12月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全球票房超过了20亿美元,作为该片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也获得了如潮的赞誉,而艾布拉姆斯能够执导这部电影,必须要感谢斯皮尔伯格的坚持。

“我提出了J·J·艾布拉姆斯的名字,我觉得他是执导《星球大战7》的最佳人选,我给他打电话说:‘如果把这个机会给你,你是否愿意执导?’他说:‘我非常愿意,但我妻子不会答应,因为她不想让我再拍任何重启的系列电影了。’”斯皮尔伯格回忆说:“我又去找了凯特琳(卢卡斯影业主席),问她是否可以让艾布拉姆斯执导,她说:‘你在开玩笑吗?我当然愿意让他执导。但是他为什么会接拍《星球大战7》呢?他已经拍了《碟中谍3》(Mission: Impossible III)和《星际迷航》(Star Wars)。’”

斯皮尔伯格接着说道:“当天晚上,我和妻子就约艾布拉姆斯跟他的妻子凯蒂出来聚餐,我告诉凯蒂:‘我认为艾布拉姆斯有机会执导《星球大战》,你觉得怎么样?’凯蒂转向艾布拉姆斯说:‘那简直太棒了,不是吗?’于是我走出餐厅,拿出电话打给凯特琳说:‘我们什么时候能正式跟艾布拉姆斯谈那件事?’这就是艾布拉姆斯执导《星球大战7》的开始。”

另外,斯皮尔伯格还将执导《夺宝奇兵》系列的第五部,前四部的男主角哈里森·福特也将在这一部回归。在《星球大战7》中,哈里森·福特扮演的汉·索罗被亲生儿子杀死,不过斯皮尔伯格已经保证,他绝不会在《夺宝奇兵5》中再“杀死”哈里森·福特。

“我对于《夺宝奇兵5》感到超级激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接着说道:“对于这部影片的细节我还不能说太多,不过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的是,我绝对不会在影片最后杀死哈里森·福特。”

据报道,《夺宝奇兵5》目前已经进入了剧本创作阶段,《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和《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 Jurassic Park)的编剧大卫·凯普,将负责《夺宝奇兵5》的剧本创作,该片将于2019年7月19日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艾布拉姆斯 大战 星球 执导 夺宝

上一篇:《寒战2》天王对峙爆点十足 梁家辉挥枪险伤郭富城 下一篇:蒂姆伯顿《奇幻城堡》发新海报 超能力女孩腾空飞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