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大卫·芬奇或导《僵尸世界大战2》 制片人称剧本已完成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7-03-22 15:33:11
[摘要]。而最近该片的主要制作人大卫·埃利森表示他们希望大卫·芬奇来执导,或许影片的制作将很快将步上正轨。

大卫·芬奇或将执导《僵尸世界大战2》

此前有消息称大卫·芬奇很愿意接手执导《僵尸世界大战2》,但派拉蒙迟迟未能将之提上日程。而最近该片的主要制作人大卫·埃利森表示他们希望大卫·芬奇来执导,或许影片的制作将很快将步上正轨。

据今日外媒报道,Skydance Media的CEO大卫·埃利森在西南偏南电影节上谈到了这部电影的现状以及大卫·芬奇是否会执导,他说道:“《僵尸世界大战2》的剧本已经完成了,我们很满意,现在就差几件事待敲定,我们希望由大卫·芬奇导演来执导。”由此来看,制片公司应该已经在和大卫·芬奇进行协商了。

早前曾有消息说布拉德·皮特曾经邀请老友大卫·芬奇来执导《僵尸世界大战2》,二人此前曾经合作过《七宗罪》《本杰明·巴顿奇事》和《搏击俱乐部》多部佳作,再度合作可谓众望所归。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僵尸世界大战2》的档期可能会定在2018年或是2019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执导 世界大战 僵尸

上一篇:婚外恋曝光后 洪尚秀金敏喜首次在韩共同公开亮相 下一篇:《美女与野兽》被删减过 原版结局大表哥是“裸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