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玟参加《我是歌手》暴瘦20斤 自曝曾后悔参加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17 00:33:21
[摘要]李玟参加《我是歌手》暴瘦20斤 自曝曾后悔参加

[摘要]“《我是歌手4》有非常大的压力,中途好几次都后悔参加,因为压力很难承受。”她直言:“这5个月快要把命搞死。”

李玟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16日报道,歌手李玟日前参加节目《我是歌手4》知名度大涨,她曾历经感冒失声、淘汰边缘的危机,最后成功夺下歌后宝座。她16日为品牌站台现身台北101,谈起过去出演节目的感想,她表示这是事业里面最大的挑战,压力大到“好几次后悔参加”。

李玟日前在节目《我是歌手4》夺下歌后,5个月来行程满档,她也历经了许多沈重的压力,“《我是歌手4》有非常大的压力,中途好几次都后悔参加,因为压力很难承受。”她直言:“这5个月快要把命搞死。”不仅如此,李玟在参加节目的5个月中暴瘦10公斤,结束录制后她也正常饮食,顾好身体健康。

虽然节目压力大到李玟暴瘦,但她也在过程中学到非常多经验,且妈妈在她感冒失声的那段时间给了她很多鼓励,最后拿下歌后殊荣,她透露,冠军奖座后来送给妈妈,这也是送给对方最好的礼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节目 压力 参加 歌手 歌后

上一篇:组图:欢乐颂五美同框 刘涛的发型有点“喧嚣” 下一篇:成龙认签吴亦凡:每个人都有负面新闻 会过去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