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听说》秧秧天阔重逢!陈意涵彭于晏搞怪合影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17 09:14:58
[摘要]《听说》秧秧天阔重逢!陈意涵彭于晏搞怪合影

陈意涵与彭于晏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以电影《听说》里的“秧秧”一角受到观众喜爱,在片中她与彭于晏都以为对方是听障,谈了一场“听不见的恋爱”,甜蜜又俏皮的剧情内容至今仍是许多影迷心中经典。两人16日在机场重逢,男神女神的合体让网友都嗨了。

陈意涵16日晚间在微博上透露“遇到偶像好紧张”,原来是她和彭于晏在机场偶遇,默契绝佳的两人头靠着头便开始鬼脸3连拍,一下子彭于晏瞪大眼,一下子换她皱眉噘嘴,逗趣又亲密地互动彷彿《听说》里头秧秧与天阔再现。

而几分钟后,彭于晏也发了贴文,“天啊,什么人品呀,偶遇女神”,夸张地语气被网友笑称“语气、用字十足是一个小粉丝”,他除了标记陈意涵之外,还大夸对方没有明星架子,自己提着包包搭机,不过却被粉丝亏“还不过去帮忙提,难怪你没女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彭于晏 陈意涵 听说 机场 粉丝

上一篇:韩红做公益遭质疑 回应:若作秀,我将继续下去 下一篇:快女黄英为儿子庆一岁生日 一家三口温馨合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