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极限挑战2》打响奖杯争夺 蒋劲夫4次被俘成“肉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17 10:04:24
[摘要]《极限挑战2》打响奖杯争夺 蒋劲夫4次被俘成“肉盾”

孙红雷和王大陆

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十期,一场错综复杂的《暗·战》即将打响。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将携手谢娜、蒋劲夫和王大陆,为保卫“极限电影奖杯”在深夜的上海展开激烈的追击。在此过程中,“奖杯护卫队”的六名成员意外发现,在他们之中竟深藏不露着一位“追击队”的线人,他的名字叫“老A”。

“极限男人帮”打响奖杯争夺

真假“卧底”谍影重重

在这期以《暗·战》为主题的节目中,“极限男人帮”被兵分两路,孙红雷、王迅和张艺兴组成“护卫队”一路护送“极限电影奖杯”。而黄渤、黄磊和罗志祥则组成了“追击队”对奖杯展开了争夺。为了对抗智商加在一起爆表的“追击队”,导演组还贴心的为“护卫队”找来了三个帮手:谢娜、蒋劲夫和王大陆。新来的成员自然要让“老师傅”领进门,作为“极限老前辈”的孙红雷、王迅和张艺兴随即进行了现场收徒。

当王大陆向着孙红雷喊出:“红雷哥哥,最帅的男人!”只见“帅雷雷”一把推开了王大陆身边的王迅,直接拥抱了上去。至此孙红雷也有了入门弟子。而作为湖南同乡,蒋劲夫则提出要拜师“小绵羊”张艺兴。王迅和谢娜这两位四川同乡,也顺利的成了“师徒”。

于是“奖杯护卫队”兵分三路,欢欢喜喜的出发开始寻找奖杯的下落。此时他们还不知道在他们之中已暗藏着一位“老A”,正在向“追击队”的成员们通风报信。一场残酷的较量拉开帷幕,迷离的城市里华灯初上却掩盖不了紧张的气氛蔓延开来。究竟谁是“老A”?“护卫队”和“追击队”的命运又会被怎样安排?

蒋劲夫

蒋劲夫四次被俘成“肉盾”

却成“小强”活到最后

随后,张艺兴和蒋劲夫就和“护卫队”在停车场里“狭路相逢”了。一个回合下来,蒋劲夫竟就直接缴械投降了,他乖乖的把“武器”弹弓和自己的手机上交给了黄渤。而更令人没想到的是,这只是他被俘之路的开始。在这样一个风起云涌的夜晚,他此后还接连被“俘虏”了三次。

瞄准了时机,趁其不备,发挥大长腿优势,蒋劲夫卯足了力气从“极限三精”那里成功脱逃了。然而逃是逃出来了,接下来该怎么办?一时间他太过手足无措,只想到了奔赴了摩天轮投奔王迅和谢娜这一个办法。然而此时“护卫队”成员早已离开了摩天轮,一时找不到人的“夫仔”完全摸不着头脑的坐上了摩天轮,根本不曾想自己的这个举动就是自投罗网。就在他准备走下摩天轮时,“追击队”的三人已经站在了出口处热烈的鼓起掌来,以示对他的“欢迎”了。这样的场面只能让苦笑不得的“夫仔”束手就擒。

此后“夫仔”开始了他的“人质”生涯。在抢夺王迅的箱子时,为防止王迅的弹弓打中自己,黄渤就把蒋劲夫推到最前面做为“肉盾”为大家打掩护,他还躲在蒋劲夫的后面开始向着王迅喊话:“放弃抵抗!交出箱子!”而趁着“追击队”和王迅对阵,蒋劲夫再一次成功逃脱。可不幸的是,在老厂房里他竟迷了路,走投无路之时又遇到了“追击队”。这一回,黄渤、黄磊和罗志祥,包括“夫仔”自己都忍不住大笑,“这就是蒋劲夫的命啊!”此后,蒋劲夫还主动被俘过一次,并帮助王大陆逃离“险境”。有趣的是,从一开始就被缴械的他竟因为被“追击队”认为“不构成威胁”,而一路生存到了最后,成为了“打不死小强”,让人只能感叹命运真奇妙!

谢娜

王大陆“惨遭”黄渤瞒天过海

谢娜被“围剿”成功脱逃遭怀疑

和蒋劲夫的悲惨遭遇相比,一路跟随孙红雷的王大陆生活的还算“滋润”。然而当他脱离开红雷哥的庇护时,形势就发生了180度的逆转。为了“刺探军情”,黄渤学起了张艺兴的口音和语气给王大陆打来电话。完全被蒙在谷中的王大陆,竟眉飞色舞地把自己了解的情况和自己身处的位置都一五一十地和盘托出,浑然不知电话另一头是披着“绵羊皮”的黄渤。这可把“坏叔叔”黄渤和“老狐狸”黄磊乐坏了。挂断电话后,获得了所有情报的黄渤不禁对着镜头“忏悔”道:“艺兴,对不起了,拿着你的善良骗了大陆。”而此时王大陆却愉快地比出了“耶”的手势,兴高采烈的说:“我相信张艺兴是不会骗我的,他是不会骗人的‘小绵羊’。”

相比来说,谢娜的命运就更加波折。她先是被“追击队”三打一围追堵截,好在凭借自己的机灵虎口脱险。刚刚“死里逃生”,谢娜立刻打电话给“护卫队”队长孙红雷汇报情况。然而孙红雷却直接质疑起谢娜来:“娜娜,你如果活着的话,你很有可能是‘老A’。你怎么可能一个人躲过‘追击队’三人合体的魔爪?”听闻此话的谢娜只能无奈地苦笑。前一秒还在全力逃亡,此刻惊魂未定,紧要关头找队长求助却被自己人质疑,真是难以让人冷静。是否真如孙红雷推断,“老A”就是谢娜?“护卫队”和“追击队”的命运又将如何?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第十期节目之中有答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追击 蒋劲夫 大陆 黄渤 谢娜

上一篇:狂风下玩骨牌,《非凡》众星齐崩溃唐晓天摔牌发飙! 下一篇:马东被夸正直不玩潜规则 《奇葩说4》或有新人加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