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萧敬腾党家村飙陕西话 王凯开启“唐僧”模式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8-06 08:49:03
[摘要]六位男神们在古城西安又迎来了水牢逃脱、极限跑酷追击等各种挑战,杨烁和白敬亭甚至迎来了“鬼屋逃脱”,恐怖的气氛让不少观众都说“凉飕飕的感觉简直清凉一夏”。
\

王凯

  户外真人秀《我们战斗吧》于昨晚播出了第四期。六位男神们在古城西安又迎来了水牢逃脱、极限跑酷追击等各种挑战,杨烁和白敬亭甚至迎来了“鬼屋逃脱”,恐怖的气氛让不少观众都说“凉飕飕的感觉简直清凉一夏”。而这期男神们时不时脱口而出的方言更让网友爆笑不已,甚至被评为“最辣耳的方言”,网友们还纷纷表示“你们是火星来的吗?”“说方言的样子简直可爱。”男神们逗萌搞笑的一面也是让观众们直呼不可思议。

  “辣耳方言”频出引爆笑

  王凯“唐僧”模式再度开启

  来到西安的男神们自然少不了接受方言的洗礼,而开场就被出题人的陕西话感染的诸位男神,也忍不住方言频出,萧敬腾一句惟妙惟肖的“咱是老乡!”引得观众爆笑不已,网友更是评论说“难怪老萧会被抓起来”。而在后面党家村环节,接收到方言任务的井柏然、萧敬腾和王嘉尔,更是与西安当地老乡共同开启方言模式,魔性的方言让网友们不得不评其为“最辣耳方言”。而当男神们遭遇方言老乡“强买强卖”时,王嘉尔竟从袜子里掏出了私藏的五毛钱,热心网友看到此不禁好心提醒在巴西的朋友,赶快学习王嘉尔同学示范的钱财防抢招数。

  在第三期的节目中,当王凯越狱被黑衣人抓起来时,首度化身“长老唐僧”,一本正经和黑衣人狂说道理的样子让众多“靖王妃”直呼可爱。而这一期王凯在跑酷追击环节,拿着自己心爱的筷子又再度开启了“唐僧模式”,滔滔不绝地讲述有关筷子的故事,和平时操着“低音炮”沉稳的模样大相径庭。不仅如此,在屋顶追击蒙面人的王凯也一改帅气模样,展“凯式魔鬼步伐”,一步一步挪过去的样子,让“靖王妃们”都忍不住高呼宛如猫科动物大狮子一般的王凯,胆大中又透露出了掩盖不住的可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方言 网友 观众 节目 杨烁

上一篇:《如懿传》与《甄嬛传》绝缘 周迅苦练花盆鞋 下一篇:景甜舒畅电视剧拍摄不幸起火 所幸无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