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黄磊加盟《加油!向未来》 或与王迅对战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17 14:26:52
[摘要]黄磊加盟《加油!向未来》 或与王迅对战

撒贝宁将作为《加油!向未来》主持人

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手打造的大型科学挑战节目《加油!向未来》日前正在紧张的录制中,昨日,节目组官方通过网络平台公布了首轮参加节目的嘉宾阵容,郎朗、刘谦、朱丹、王迅、胡可、林志颖等均在列。

黄磊王迅会否正面对战仍未知

《加油!向未来》是央视今年重磅打造的一档科学挑战节目。节目将邀请明星和普通科学爱好者组队,通过两队的竞赛对抗,开启奇妙的科学之旅。“神算子”黄磊因超强的洞察力、分析力被观众称为“神探夏洛克”,此外黄磊在生活中也是做饭的一把好手,多项艺能在身的黄磊跨界玩起了科学又会呈现怎样的效果目前还是未知数。而哪位明星嘉宾能与黄磊展开科学PK也仍未揭晓,名单当中另一“极限男团”成员王迅的加盟也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能否正面对战黄磊”成为了众多讨论方向的又一集中点。但就目前已经爆出的节目录制消息来看,“大松鼠”和“神算子”的正面交锋也存在一定的可能性。与荧幕上看到的相反,生活中的王迅是个技术宅男,因为父亲从事的是航空相关的职业,耳濡目染下他自小对技术类知识十分熟稔,从家里的收音机、电视机装卸,到遥控飞机的研究和电脑技术的掌握都不在话下,因此在《加油!向未来》中王迅其实是占有很大优势的。

朱丹胡可悉数上阵《加油》嘉宾钟爱女主持?

名单当中的又一亮点是胡可与朱丹的登场。近年忙于影视作品的朱丹和胡可近来相继在众多电视节目中露面。朱丹更是连续两季参与了《CCTV家庭幽默大赛》,不断的综艺露面是否预示着她正在为回归主持岗位做布局。而二度为人母的胡可近来也是频频在综艺上露面,这是否也将宣告她的正式复出。央视最为重点的黄金档项目与这二人的深度互动会否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节目 王迅 黄磊 科学 加油

上一篇:蒋劲夫来《极挑》被坑惨 撒娇说再也不来这个节目了 下一篇:万合天宜青年理想交流会 《报告老板》主创走进中石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