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屈楚萧强吻李子峰 聊别样富二代“基情”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17 14:42:19
[摘要]屈楚萧强吻李子峰 聊别样富二代“基情”

腾讯娱乐讯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该剧的热度节节攀升,剧中两位帅气的男主也是引发了大家的热议。6月16日,屈楚萧、李子峰做客网络直播间,与网友们一同分享了《陈白露》剧中的故事。

在《陈白露》中,屈楚萧与李子峰饰演的都是富家少爷。屈楚萧表示陈言这个角色是他的处女作,对他来说充满了挑战,这个角色是从一个不懂爱的幼稚男孩逐渐到一个为爱执着的成熟男人。李子峰出演的富二代是一个非常不一样的富二代。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独立为自己事业打拼的富二代。谈及在《陈白露》中两个人都有不少的拳馆打拳戏份。李子峰道是第一次这么真实的搏击。而屈楚萧更是为戏而拼,练到手关节全部都受伤。当主持人打趣问到二人戏中的吻戏。 屈楚萧称就是纯粹的突发奇想,在拍摄时也是一次就过。没想到在播出的时候效果可以这么好。

抛开剧中的角色,两人在现实中都是从小就很独立的人。屈楚萧8岁的时候便开始独自坐长途车出远门,李子峰初中就过上了寄宿生活,独自在外打拼很多年。生活中,李子峰厨艺很好,平时喜欢下厨然后邀请请朋友来家里做客。屈楚萧笑称“我觉得烹饪是一个很有意思也很享受的事情。”

据悉,两人接下来都有新的工作计划。屈楚萧将出演一部不一样的青春电影。李子峰新戏角色将会饰演一位不一样的好莱坞的大明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屈楚萧 李子峰 角色 白露 剧中

上一篇:波点男神张皓然承包暑期荧屏 两档新剧播不停 下一篇:陈意涵彭于晏搞怪合影互称偶像女神装粉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