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曝家暴后 屈楚萧起诉前女友 要求道歉并赔偿20万

大陆 网易娱乐 2021-08-25 08:26:16
[摘要]8月23日上午,屈楚萧诉前女友网络侵权纠纷案在线上开庭。

  8月23日上午,屈楚萧诉前女友网络侵权纠纷案在线上开庭。在这起民事诉讼中,屈楚萧请求判令被告何女士在其微博账号“我也不知道叫什么了”上发布道歉声明并连续置顶至少30日、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20万元等。

\

  今年26岁的屈楚萧,在2019年因为出演《流浪地球》走红。

  他用自己独特的长相和气质在一群细皮嫩肉的鲜肉中“脱颖而出”,再加上实力与运气加持出演了不错的作品,斩获粉丝无数。

\

  但成名后不久,他被曝出一系列丑闻,其人设一下从“小狼狗”变成“渣男”。

  《流浪地球》的口碑才刚立起,屈楚萧就被扒出曾在小号发表过许多不当言论,原来表面上看着酷帅冷峻的他在私下里是如此“求偶若渴”。

\

  在被拍到与圈内演员万籽麟同游红螺寺时,屈楚萧一被曝光就立马撇清关系“没恋爱,别挡姑娘的好姻缘。”

  气得万籽麟立马怼回去:“刚刚得知被分手了,谢谢大家关心。”

  一句话把屈楚萧的“渣”体现的明明白白。

\

\

  其中最令人震惊的还是屈楚萧曾被前女友指控“家暴”。

  2020年12月,一位疑似屈楚萧女友的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喊话,让屈楚萧出来解决问题。

  该女子爆料自己遭到殴打导致流产,还晒出自己被打的鼻青眼肿的自拍照,以及割腕留下的伤痕照和刀子,引发网友热议。

\

  该指控瞬间激起一众网友的愤怒,加上屈楚萧在此之前已经被曝出种种“渣男”行为,这次他又立马被冠上了“家暴男”的称号。

  但奇怪的是,“我也不知道叫什么了”之后又一度发声道歉,否认家暴、怀孕、和与屈楚萧的关系。

\

  而在接下来的几天,她又把之前说法全部推翻。还表示自己遭到屈楚萧方面工作人员的威胁。

\

  她还称自己受的伤都是屈楚萧的朋友打的,但当时屈楚萧并没有制止,并且事发后屈楚萧曾两次制止她报警。

\

  对此,屈楚萧也发布长文回应,他写道:“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但我活到今天为止,就是零次,余生也依然是零次。”

  屈楚萧称,一直背锅下去,恐怕就真的成了“被劣迹艺人”,自己不但没有家暴过,更没有PUA过女生:“多说无益,法庭见”。他还表示自己是坚实的平权支持者,支持女性正确方式谋得应得地位和尊重。

\

  最终,在2021年7月2日 屈楚萧诉何女士“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正式立案。

  2021年8月23日 屈楚萧诉前女友网络侵权纠纷案线上开庭。

  对此他的前女友也曾透过媒体表示,“我是单纯和他谈恋爱,因恋爱而产生纠纷,他却反过来告我、还要一笔钱。在他眼里,没什么感情可言,只有利益。我觉得他不配,他不配找我要钱、让我道歉。”

  此番“家暴事件”从去年闹到现在,无论屈楚萧能否胜诉,他的事业和形象都已经受到了严重影响。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家暴 屈楚萧 道歉

上一篇:李诞代言女性内衣广告违规 被罚没87万元 下一篇:新片海报释出女主无人关心?关晓彤能否打破扑街定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