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党的女儿尹灵芝》发布先导预告 纯粹信仰燃情暑期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17 14:42:44
[摘要]《党的女儿尹灵芝》发布先导预告 纯粹信仰燃情暑期

郜耀平饰尹灵芝

近日,由卫晓茼导演的红色正能量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发布了“寻找信仰”版先导预告片。影片由郜耀平、张志宏、姚安濂、李琳、王建国、韩三明等主演,讲述了尹灵芝(郜耀平饰)如何从一个懵懂少女因为信仰而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之献出生命的故事。影片将于今年7月1日建党节全国公映,继《我不是王毛》等主旋律影片口碑爆棚之后,观众对接地气的主旋律电影诉求日趋渐长,其中于搞笑幽默中传递的正能量情感直击主流观众心中最柔软处的笑泪和酸涩。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在这样的情感诉求中应运而生,拯救电影主流受众的信仰饥渴症。

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少年时期的尹灵芝以“女汉子”形象出场,“打架”、“爬树”、“掏鸟窝”这些只有调皮的男孩子才会干的事儿,尹灵芝一个人全干了。在偶然得知有“信仰”这种东西存在的她,从此便走上了“释惑”的道路。在父亲为了“信仰”牺牲以后,尹灵芝也在自我寻找和摸索之中逐渐明白了信仰的意义。面对敌人残酷的摧残,尹灵芝依旧坚定自己的信仰,毫不动摇。整个预告片以“信仰”贯穿主线,前后氛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开篇轻松活泼的氛围明显反衬了后期的残酷和压抑,让观众的情感受到强烈的冲击。在影片中饰演尹灵芝的演员郜耀平曾表示:“导演此次在影片中塑造的尹灵芝形象是很简单,很有趣的,一个普通的女孩形象,有淘气、有脾气、有追求、有信仰,很接地气。这个角色我个人非常喜欢,非常有人性、让我很感动,我相信也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影片出品方表示,影片在故事情节的设计其实有剑走偏锋的感觉,氛围营造很像《我不是王毛》的路线,主人公尹灵芝虽然是根正苗红,却和王毛一样极具喜感,会犯二会吐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尹灵芝 信仰 影片 观众 电影

上一篇:《魔兽》电影票房火爆 网友:做成游戏一定很多人玩 下一篇:《宝贝当家》迎“父亲节” 吴镇宇“精分”守护王诗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