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依晨已经33岁了,在美国依然被当成“小朋友”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17 14:58:33
[摘要]林依晨已经33岁了,在美国依然被当成“小朋友”

林依晨拿到特别的礼物,表情满是幸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出道超过10年,形象清新正面零负面,被冠上“晨神”封号,她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经常利用网络更新生活近况,人气不减反增。今年33岁的她已届轻熟女年龄,到了美国却被店员当成小朋友,还因此获赠神秘小礼。

林依晨卖萌

林依晨虽然行程忙碌,还是常抽空利用网络和粉丝分享生活近况,她17日在微博上贴出戴着小型厨师帽的自拍照,脸上满是灿烂笑容,她开心地说:“去买甜甜圈,柜台后的阿姨竟然一看到我,就送我一个迷你甜甜圈,和一顶只送小朋友的店招牌纸厨师帽”,让忠实粉丝看了超羡慕,大赞林依晨:“你可爱的时候我们也可爱,现在我们长大了、不可爱了,你还是那么可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依晨 小朋友 厨师帽 粉丝 利用

上一篇:李咏露八块腹肌尼格买提:法妈揪出来的吗? 下一篇:粉丝团怒斥朴有天践踏青春宣称不再对其声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