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不到俩月!超杀女抱神秘男 大布删恩爱照疑情变

华语电影 腾讯娱乐 2016-06-19 13:01:25
[摘要]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e Moretz)和贝克汉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旧情重燃2个月,布鲁克林最近随父母回英国,不耐远距离恋爱嚷着“想念宝贝”,没想到超杀女竟然被拍到在餐厅外拥抱神秘男,让他疑似被劈腿,照片曝光后他默默删掉晒恩爱照片,两人恋情可能生变。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e Moretz)和贝克汉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旧情重燃2个月,布鲁克林最近随父母回英国,不耐远距离恋爱嚷着“想念宝贝”,没想到超杀女竟然被拍到在餐厅外拥抱神秘男,让他疑似被劈腿,照片曝光后他默默删掉晒恩爱照片,两人恋情可能生变。

  两人四月底被曝光恋情,大布日前到希腊度假,在IG发文向超杀女传情,闪到最高点,结果女友竟被其他男生熊抱;他俩前年6月传出恋情,去年8月分手,今年4月复合爱得高调,超杀女受访时大方表示:“我认为我越不搞神秘,大家就越不在乎,所以,是的,我们正在交往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大布 情变 IG 传出恋情 Chloe

上一篇:《海底总动员2》今日公映 海洋萌物惊艳IMAX大银幕 下一篇:刘烨:获奖感谢曹保平 当然我的盛世美颜也起作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