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钟硕新剧变帅气射击选手 征战奥运会

大陆 腾讯 2016-06-20 17:08:10
[摘要]李钟硕新剧变帅气射击选手 征战奥运会

腾讯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新剧《W-两个世界》(以下简称《W》)公开男主角李钟硕剧照。

剧中李钟硕是一个各方面资质都十分优越的财阀男,首先展示出来的第一个令人惊叹的资质便是他首次出战奥运会就夺得射击项目的冠军,在18岁这样的青春花季时就成为了金牌选手。

图片中李钟硕身着缀有韩国国旗的运动服,散发出国家代表应有的专业范儿,目光坚毅,沉着冷静。

这并不是李钟硕第一次饰演国家队运动选手,之前他在《朝韩梦之队》、《No Breathing》中也曾分别饰演过乒乓球和游泳运动员。

据悉,射击场面将在本剧前半段上演,李钟硕为了演好这一部分在拍摄前就开始花大量时间练习射击,只为更加真实的还原赛场上的一切细节。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钟硕 选手 射击 奥运会 饰演

上一篇:朴有天案女二:曾去心理咨询 向友诉被性侵 下一篇:芦田爱菜新剧创最差收视 被传可能暂别演艺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